close

地點:向上路接近中興街

同學來訪,指明要吃鵝肉,不過這位同學來的那一天不知道為什麼阿川鵝肉休息,而且這一天是星期五應該是會開才對,但同學還是很想吃鵝肉,忽然想到之前有去向上路吃過的剝骨鵝肉也是很好吃的,我們到的時候已經大概七點了,翁記生意很好,還沒位子坐,店員要我們先點餐,等一下就有位子了。

大概等了十分鐘,就有位子可以坐了,貓同學是有名的會吃,所以我們三個人點了一份
生魚片、

醉鵝肝、

一份韭菜、

一份炸蚵、

一份燻鵝與鹽水鵝(各一半)、

一份蜆、

一份鵝腸

然後我是吃粿條,其他兩個人是吃肉燥飯,大概吃了三分之二時,我已經休兵了,跟貓同學說,剩下的,他繼續努力吧,若是不夠的再加點,貓同學果然秉持著不可浪費的精神,剩下的他都吃光光了。

這一家的小菜比較多樣,有海產類或是其他的小菜,阿川鵝肉就比較沒有這麼多樣化,不過兩家一樣都很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me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