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台中市市政北一路168號
TEL:04-2251-1155
營業時間:am11:30~am02:00

這是我第二次來到印月吃飯,第一次與朋友共四人,
以點餐的方式點菜,不過不太記得那一天點了哪些菜,
印象中只有,大概點了五道菜,不夠我們四個人吃,
其中一人有吃飽,其他三人有沒吃飽的感覺,(就是還可以再吃啦),
所以沒想到會再來這一家店。

這次是中午來用餐,(後來才知道中午是有商業午餐的),
商業午餐的部分是每位450元+10%的服務費,(每位495元),
菜色包含沙拉、前菜、時蔬、小品、主食、主菜、湯品、
餐後水果、飲料、甜點,(東西感覺起來很多樣),
沙拉:所加的沙拉醬是和風醬,

前菜(應該是這個,忘了順序了),這一道很特別,是豆腐,
豆腐滑嫩易入口,大概兩口就吃完了,(看起來吃像不太好看耶)

小品(還是說,應該是這個名字吧),
忘了這一道海鮮是什麼樣的海鮮了,吃完就忘了,

時蔬,這個應該很容易就可以看出來是過貓,
(過貓跟龍鬚菜是我一直分不太出來的,因為我不愛吃這兩樣菜,所以選擇忘記)

主食,可以選擇上海菜飯,或是涼拌喬麥麵,剛好這兩樣都有人點,
我選擇的是上海菜飯,喬麥麵的醬很特別,有加上一點海苔醬,

主菜,有很多種,因為有些是別人吃的,不太好意思拍照,
我的部分是味噌片鴨,鴨肉部分切的很薄,容易咀嚼,

宮保雞肉,有吃到一小塊,比味噌片鴨辣一點點,

雞排??這一道菜的名字忘記了,只記得大家說,這是雞排加上芝麻醬,

湯品,味噌湯,內容物除了豆腐還有洋蔥,

餐後的部分,有水果、蛋糕、飲料

這一個甜點是店家招待的,裡面是包豆沙餡很特別,外面的皮是有嚼勁的,
不是軟爛的那一種,

整體來說,這一次的用餐還不錯,有吃飽的感覺,
而且會覺得印月的餐點真的不錯,只不過晚上用餐會有點小貴,
所以下次要來應該還是會選擇中午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me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