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家是在高雄鹽埕區大禮街的黃昏市場裡,
住在外地的我每次回到高雄很少有機會吃到外面,
這次回家,剛好媽媽有事要忙,所以三餐自理了,
就有機會外食。

這一家也是媽媽之前介紹給我的,
媽媽說,這一家很多人排隊喔,
衝著這一點一定要去吃看看的了,
首先這一家的店名字真的很特別,
「下一鍋水煎包」難道是每次去只能點下一鍋嗎?

這就不知道了,下次在去買的時候再來問問老闆娘。

我在拍相片的時候,老闆娘一點也不介意別人拍,
還一直說,要翻過去之後兩面都是煎成金黃色再拍啦,
這樣會比較漂亮,真是有趣呀!


不過有一點比較特別的是,老闆娘知道每一鍋會有幾顆,
每次客人點的時候,她會把每位客人點幾顆用筆記下來,
算算看若是這一鍋不夠的話,他就會跟客人說,要等到下一鍋了。


這是我帶回家後拍的,包的都是高麗菜,
應該可以看出來有一點碎肉,雖然旁有都附醬油給客人帶回去,
不過我覺得不用加醬比加醬還要來的好吃。



ps.沒有拍的一個部份,就是老闆娘的媽媽在包水煎包的時候,
有些都會捏下一點點的麵糰,在等的同時,就問了老闆娘,
老闆娘就說,因為包的時候會覺得麵糰太多就會捏下來,
這樣皮才會剛剛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me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