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回高雄都是來匆匆去匆匆,這一次是因為自己的課程畢業了,
在非假日的時間回到了高雄,且找了一天陽光普照的日子,
到愛河邊走走,順便到咕蒂咕蒂喝杯冰奶茶。

住在愛河邊的好處是,不用去找停車位,直接從家裡走路去就可以,
以前到仁愛公園都是在燈會而且是在晚上的時候,
沒有像這時間,可以好好的到處看看,仁愛公園跟以前有什麼不同,
下午三四點,是陽光最溫和的時候,很多人來這邊運動,
而且很多照顧老人的外勞推著老人,來到這裡與同鄉話家常,
另外的發現是,仁愛公園怎麼有這麼多的鴿子,
大概是這邊的人變多了,有人會餵鴿子,因此聚集的很多的鴿子吧。


愛河真的變乾淨了,而且沒有味道,以前念的是愛河邊的學校,老是覺得黑黑的河水,
看起來髒兮兮的,而且為有臭臭的味道,但整治到現在,真的已經沒有味道,
而且河水已經不是黑黑的了,所以才會有觀光船在上面行走,欣賞兩旁的風景。



以前的愛河邊人很少來這邊走動,現在來這邊的人變多了,
而且多了很多的戶外咖啡,沿著愛河邊開,
若是秋天來下午來河邊喝咖啡,應該很愜意吧(因為夏天太熱,晚上都太多人)。



在愛河邊看不到夕陽西沈,但是從建築物看夕陽還真的很特別,建築物整個在發亮,
因為照的不好,拍的建築物看起來的黑黑的,不過現場看到很不一樣。



走到五福路的橋,已經是傍晚了,我整整走了一圈,從這邊可以看到對面的橋,
那邊是我下午走過的,停下來拍一張相片,橋因為貨車經過時會晃,不敢停留太久,
所以只能快步走過。



希望愛河可以越來越美麗,當別人問起,高雄可以去哪裡時,那就是愛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me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