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iving037題目:[感恩季] Day08 此生中最尷尬的一件事?

說明:這題有點要大家犧牲形象,不過週末嘛!大家同樂一下也不錯啊~來回想一下最尷尬的一件事情吧!

時限:2007/9/9 22:00 以前

這題目持續兩天,讓我考慮到底是否要寫,
不過我還是寫出來給大家笑笑好了。

很多人都知道我是一個愛笑的人,
有時候不好笑的冷笑話,我也可能會笑出來,
看電視看到好笑的地方也是會大聲笑,
從來不會因為我是女生所以笑的很小聲,
可是這個愛笑的個性,讓我遇到一件尷尬的事情,
這件事到現在還是會想起,
有一次聚餐已經到了尾聲,大家都在喝飲料吃甜點,
我想我那時候喝的好像是白開水,
這時剛好有人說笑話,愛笑的我,
就不小心把水噴出來了,還好不多,
不過對面是有人的,這個人一定就是被我噴到了,
噴水是很尷尬的一件事,但這不是最慘的,
最慘的是......坐我對面是我的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me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