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題目要寫自我介紹,這個題目從小到大只要是到新的環境,
都要做的事情,不過我還不曾在自己的網誌上做過自我介紹,
因為每次自我介紹都不知道要說些什麼,
不過最近剛到一個新的職場也做了簡短的自我介紹,
但網誌上的自我介紹應該比較不同一點。

我,喜歡旅遊與美食,
曾經希望每一年都可以出國一次,
但因為唸書曾經中斷過,
不過現在又開始工作,這個願望還是會繼續下去,
喜歡自助多過於跟團,不過發現艾瑪跟的團看起來都很讚,
所以高品質的團也是很不錯的喔。

寫文章不是自己的專長,所以網誌是想到就來寫,
但是喜歡到處看別人寫的東西,
有時後會發現很有趣的文章,大笑一下,會很舒服的。

以上就是我。


圖說明:花蓮七星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me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