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其實不在我覓食的範圍中,以前會因為工作的關係,曾跟同事一起到這裡去吃,
這裡還滿合我們胃口的,五六個人來吃,一個人也差不多200-300元左右就可以吃的很飽。

228假期中前後兩天都有事情,就沒有出遊的打算,其中一天下午有去彩虹眷村,
人多到爆拍照都很不方便,我們只走了一下下就離開,離開的時候聞到路口的烤香腸,
就覺得怎麼那麼餓,剛好也想到去羅林小館,羅林小館假日若是沒訂位大部分是沒辦法吃到,
我們想說剛好才五點多一點就前往羅林小館試看看。

工作人員還在整理中,我就先詢問看看是否有位置,還好還有兩個人的位置,
這一家最好人多來吃,可以吃的菜色比較多,我們只有兩個人,
能點的菜色有限,這一天我們只點了麻婆豆腐、薑絲炒大腸、韭黃蝦仁、炒空心菜。

麻婆豆腐,同行的同學其實不太吃辣,但覺得應該還是可以吃看看,
就點了一各小辣的麻婆豆腐,但沒想到還是很辣,我們這一道沒吃完,
但就把打包回家,再加豆腐又是一道完整的麻婆豆腐。

IMG_5781

薑絲炒大腸,我喜歡羅林小館所炒的薑絲大腸,不會太酸、大腸也不會咬不動,
IMG_5785
我們曾經在苗栗的某一家餐廳吃到不好吃的薑絲炒大腸,對我們來說太酸了,酸到有點吃不下。

韭黃蝦仁,我們很少吃到這一道菜,所以點來吃看看。
IMG_5783

炒空心菜,就一般的炒時蔬,吃了肉與海鮮,還是要來一道炒青菜。
IMG_5787

ps.我看我2007年作的記錄,看起來價格好像沒漲,真是難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me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