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當了無業遊民之後,一直想找時間自己去旅行,
七月份的時候跟以前同事提起,她說她也想自己出去玩,
所以我們倆各就一起去,選擇了花蓮之旅。
「還我青春之旅」這樣的名稱是同事定的,我問她說為什麼是還我青春之旅,
她則回答說:我們就是要騎摩托車回到那各青春的感覺呀,
騎摩托車遊花蓮,果然是很青春,對我來說已經很久沒這樣騎機車了,
這次感受一下青春的感覺。

行程如下:
第一天 台中-->花蓮-->租車-->花蓮小吃之旅-->海洋公園(9.1km))-->經典海岸
第二天 經典海岸-->鹽寮吃海鮮(?!)-->芭崎瞭望台(32.1km)-->磯崎海邊(38km)-->行動咖啡車來杯咖啡吧-->石梯坪(64km)-->長虹橋(看時間)(67.8km)-->靜蒲北迴歸線標(看時間)(70.5km)-->奇巧民宿
第三天 奇巧民宿-->六十石山-->舞鶴北迴歸線標-->瑞穗牧場-->光復糖廠-->林田山-->呼吸民宿-->自強夜市
第四天 呼吸民宿-->慶修院-->七星潭-->七星柴魚博物館-->伴手禮-->回家啦

這次在訂花蓮民宿時,發現花蓮的民宿越來越多,
不像之前這麼難定,而且價格都很便宜,住宿很容易就搞定了,
但是火車訂票可是讓我們吃了苦頭,
我們是星期五去星期一回來,從台中到花蓮最方便還是太魯閣號,
所以我們日期訂下來後,就算算要什麼時候訂票,火車票是14天前可以定,
我們就約好兩各都起床訂票,定了鬧鐘,在五點55分起床準備訂票,
可是六點整按下去後,電腦畫面卻顯示我要訂的班次已經沒票了,
後來我只好分開訂票,回程票狀況也是一樣的,讓我覺得說難道是五點半就可以訂票了嗎?
不過不管如何,我們已經定到花蓮之旅的票了,可以準備出發了。
DSCF258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me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