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son One 早午餐

住址:台中市西區市府路23號

電話:04-2223600

營業時間:週二~週五 AM7:30~PM3:30 週六~週日 AM 8:00~PM3:30
每週一休



這一家店在網路上大家對他的風評不錯,找了一個星期六的早上,

早起去吃看看,而且剛剛好要去拿預約的書,所以就可以順便出門去吃了,

照慣例假日時寶同學都會把車給我開,讓我練練車,

從停車場開出來的時候還不習慣,煞車有點急,這個大概是不常開車的關係吧,

拿完書之後,就前往目的地了,而且停了一個很好的位置,剛好在lesson
One旁邊,

寶同學就說,為什麼只要是我開車,就比較容易找到車位,這個我也就不知道了。



一進Lesson One,還好還有兩個位子,寶同學跟我選擇了兩人的座位,

把四個人的座位讓給別人,我今天點了燻雞貝果,因為不想喝套餐的飲料,

所以只好另外點我想要喝的飲料,看來看去,就點了玫瑰拿鐵。(寶同學說,每次都喝一些怪怪的)

因為快到中午了,寶同學就說,他想吃焗烤,所以他就先不點,

等時間到再點,所以我的貝果就先給寶同學吃幾口,

等餐到的時候,心想真的很大一份,這個吃完剛好就不用吃午餐了,



玫瑰拿鐵,在拿鐵的最下面有粉紅色的糖漿,把糖漿攪散後有淡淡的玫瑰味道,

不過喝久了,就是一般的拿鐵,但不會澀澀的感覺,很順口。



寶同學的午餐是焗烤飯,中午的餐包含飯跟麵本來就有附上飲料,



 




點餐後大概20分鐘就送到了,也是大大的一盤,

寶同學吃不完,還外帶回家,因為剩下太多了,

我想大概是吃了我的貝果的關係吧。



ps.每各桌上都有可愛的胡椒罐跟鹽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me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