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家汕頭麵也算是我從小吃到大的,
原本這一家早上是在賣自助餐,
晚上才有賣麵,不過現在好像沒有賣自助餐了,
一般來說,這一類的小吃店我大部分都會點湯麵,
唯獨這一家,我很愛吃她的乾麵,不會太乾又好吃,
有人會問我,汕頭麵跟一般麵有什麼不一樣,
其實我也不太會說,只知道汕頭麵還沒下水煮的時候,
就是有點濕濕的了,(下次來去拍麵條),
乾麵就是麵加上豆芽菜與韭菜還有兩塊肉片,

拌一拌之後,(麵條的樣子好像比較清楚了)

這道小菜我倒是我忘了,好像是叫粉腸,
在台中很少看到,不過高雄的小吃店很多都有這一道小菜,

再加上魚丸湯,(原本要點炸的餛飩湯,不過那時候剛好沒有)

這樣的一餐對我來說就很滿足了。

店家資料:
位於高雄市鹽埕區,離高雄婆婆冰很近,
只開晚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me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