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597

在這份工作中工作兩年多,因為工作場所特殊,
幾乎是24小時 on call,所以出門去玩時,也都會帶著nb,
以避免隨時會有狀況發生需要處理,
而最近的一年中職場上有一些小小的變化,
讓我一直不停的抱怨工作,抱怨到後來,
我都覺得這樣變得很不健康,我想要的不是這樣的工作,
還有這樣的職場變化我也無法去改變,
所以就決定離職,這並不是一各容易的決定,
但我想為了自己的健康,還是要這樣去做,
這一天就是重新開始的一天,
這一天很特別,也剛好是我的生日,
中午跟同事一起用餐,同事送了一各可愛的吊飾給我,

小玉同學

IMG_3600

感謝親愛的同事陪我一起用餐,
晚上跟其他朋友一起去吃飯,飯後回到家裡,
朋友們幫我慶生吹蠟燭,這一是各美好的重新開始。

生日蛋糕 美麗又好吃的 AGIO
IMG_3594


IMG_3595


IMG_35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me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