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津大家都知道可以去吃新鮮的海產,
大家應該都是到渡船口附近吃海產,
不過從父母親的口中聽到他們都去這一家吃,
而且還常常去吃,從我們家到這一家海產店,
開車至少都要30-40分鐘,果然是為了吃都要努力一點,
多遠都可以去的。

這次是我騎摩托車載朋友去吃,從渡船口到這一家真的有點遠,
而且我只憑從另一個方向(過港隧道)的記憶來找這一家,
還好有找到,不然就又要回到渡船口去吃了,
我們只有兩個人,所以能點的菜色不多,
最主要一定要點螃蟹,店員推薦花蟹,
我印象中,這一家如果點螃蟹好像幾個人就會上幾隻,
除非再跟他說明要多一點,
所以我們兩個人就給我們兩隻,看起來還真的不小隻。

來海鮮店因為海產都是很新鮮的,所以我們也點了生魚片,


蝦子


蛤蜊湯,很大的蛤蜊


拿出來比較一下,真的很大


烤小管--這是我覺得是我點錯了,我們最後沒吃完,外帶回家看電視吃,


來盤蔬菜--炒三蘇


總結,海鮮依舊很新鮮,我們兩個叫了一碗飯,剩下的都是吃這些海鮮,
吃的很滿足,還外帶回家。

海濱海鮮餐廳
高雄市旗津區中洲二路68-16號
07-5713485
arrow
arrow

    meme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