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的同事說過這一家牛排還不錯,想說在家附近開幕至今都還沒去吃,
這一天忽然想到來去吃看看吧,到的時候已經七點多了,
想說非假日應該不用定位,結果我錯了,人好多喔,還要等十幾分鐘到半小時才會有位置,
還好不到十分鐘我們就有位置坐了。

我點的是590的套餐--嚴選無骨牛小排
包含前菜(香芒海皇盞)、麵包(雙味魔杖)、湯品(鮮蔬果海鮮清湯)、
沙拉(紐約杯子生菜沙拉)、主菜(嚴選無骨牛小排)、甜點(提拉米蘇朱古力)、飲料(冰咖啡)
當初點的時候,想說一定要吃美國牛肉,這個好久沒吃了,還是最喜歡吃美國牛肉,
不過有點失策是小姐說要點七分熟,我是覺得對我來說有點太熟了,
下次去吃這個的話一定要吃五分熟才對,但還是很好吃(好久沒吃美國牛肉了),
其他的附餐也都吃光光,不知道是不是這一天太餓了,以為8.5盎司吃不完,
結果通通吃光光,還吃了寶寶的部分,一定是太餓了。

寶寶點的是490的套餐--黛安娜菲力牛排
包含前菜(焗白酒干貝)、麵包(雙味魔杖)、湯品(鮮蔬果海鮮清湯)、
沙拉(梅肉和風水果沙拉)、主菜(黛安娜菲力牛排)、甜點(宮廷奶酪)、飲料(鮮桔茶)
這個牛排比較特別,外面包了一層培根,對我來說,我還是喜歡吃原味的,
包了培根,吃起來牛排有一種煙燻的味道,很特別的味道,
這個是以前沒有吃過的,厚厚的五分熟牛排,肉質嫩嫩的,
以後可以點其他種的菲力來吃看看。

整體來說,這一餐吃下來算是滿足,不過提拉米蘇沒有想像中的好吃,
對我來說好吃的甜點會是一個完美的句點,所以這個句點不是那麼完整,
下次嘗試其他的蛋糕吧。

http://www.redsteak.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me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