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高雄時,因為要拿nb給同學,所以同學開車來載我,
到我家的時候已經是中午了,本來是預定下午要去吃舒芙蕾,
就想說順便去吃義大利麵好了,但同學說,義大利麵吃不飽,能不能想其他的,

後來想說既然來到了鹽埕區就帶他去吃從小吃到大的冬粉鴨,
這一家是位在建國路與新樂街附近,沒有招牌,
但每天都還是很多人去吃。

我們把車停在建國路上,走路到那一家去吃,
在騎樓下坐滿了人,我們只能往裡面坐去,
我們點了兩碗的冬粉鴨、切了一盤鴨腿、一份鴨腸、一塊米血,(冬粉鴨忘了拍)
付帳的時候,同學嚇一跳,怎麼這麼便宜,兩個人吃這樣才180元,







不過我們沒有細問每一項的單價,總覺得大概老闆算錯錢了。


回顧:這一家店是我從小吃到大,老闆看起一直很率性,
不過歲月不饒人,老闆也變老了,但是看起來有第二代在幫忙,
這樣我還是可以一直吃到這樣的美味,雖然我們已經搬離開那附近了,
不過老爸回家時,若是媽媽沒煮飯,
老爸有時候還是會去那邊買一碗肉燥飯跟一碗下水湯,
或許老爸跟我有一樣的感覺,還是老家附近的東西比較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me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