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沒吃,到了五點就已經餓,
餓到一點程式都想不出來,這時該是補充自己的能量了,
把寶寶叫醒,問他要吃飯嗎?(他中午跟我一樣也沒吃)
還好他說他也餓了,我們就決定去吃元定食。

因為只有我們兩個人,所以一人選擇一份定食來吃,
寶寶選擇的是生魚片蓋飯定食,我選擇的是豬排煮定食然後加80元選甜點,
還好生魚片蓋飯並沒有淋上醬汁,因為寶寶只愛吃白飯,
不過生魚片蓋飯的飯是醋飯,這讓我們兩個都想到,不吃壽司的一位朋友,
這個定食一定不適合他,附餐有湯、蒸蛋、沙拉、小菜,
寶寶說蒸蛋很綿很細(下次去可以吃看看蒸蛋)。

我的豬排煮定食,豬排墊在蛋的上面顯得比較不乾,
而且豬排很大塊,差點都吃不完了,
點這個定食可以選擇白飯,我選擇的是鮭魚鬆飯,
附餐有湯、沙拉、小菜,因為加了80元我加點了冰紅茶與杏仁豆腐,
冰紅茶味道對我來說淡了一點(我喜歡茶味比較濃),
不過整體來說,下次還是會再來的一家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me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