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寶寶的生日,因為只有我們兩個人在台中,
所以大部分都幫對方慶生,
今年寶寶的生日多了一位訪客,我的好友大貓,
所以我們去吃寶寶跟大貓最喜歡吃的--大漁迴轉壽司,
其實這一家店我們應該算是很常來吃,
只要有朋友來,或是特別的節日都可能來這裡吃。
以前我並不敢吃生魚片,來這一家也都是吃熟食比較多,
還好這一家的熟食算很多了,
像是握壽司、味增湯、蒸蛋、玉米、豆皮、玉子、烤白菜、烤魚肉、
烤培根、炸雞肉、生菜沙拉、小火鍋...這一些我都吃過,
不過越來越長進了,除了上述這一些熟食,
我現在喜歡吃干貝、花枝這兩種,魚類部分也在努力中。

今天因為大貓的關係,我們桌上堆滿了食物,

滿滿的食物中我只知道一些魚的名字,
食物被大貓跟我們下肚了,還是不知道,
不過看起來都很好吃的樣子,
最後一定要的甜點是杏仁豆腐,

完美的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me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