穗科這家烏龍麵耳聞已久,可是每次晚上去都沒開,
以為已經沒營業了,剛好某一天的中午約朋友吃飯,
打電話到穗科試看看,有營業耶,立刻定了隔天,
老闆說,可訂可不訂,後來我還是決定要訂位。

因為上班的地方離穗科遠了點,所以朋友先到幫我點了熱的烏龍麵,
(穗科只有兩種麵,冷麵與湯麵)
到了之後,老闆還是解釋一下,這時才知道,
晚上已經不營業,營業時間是星期一到星期六中午,
星期六才有提供蕎麥麵,而且前一天要先order。


每各用餐的人桌上都惠百一個托盤,上面放著筷子、餐巾紙還有一杯熱茶,

前菜有兩種,第一個前菜是紅酒番茄,

這樣甜甜酸酸鹹鹹的,很適合當前菜,可以開胃,
這樣料理是我第一次吃到,不過後來的感覺有像蕃茄夾著"鹹酸甜",
但還是很不同。
第二個前菜,忘記老闆說明了,

白色應該是馬鈴薯泥,不過是原味,
上面加了豆子還有灑一點七味粉,
這樣讓馬鈴薯泥變的更好吃了,(以後可以試看看)

我的主食湯麵--烏龍麵,
忘了夾起麵條來拍一下,很快的把麵吃完了,
麵的口感是很Q的,我喜歡這樣的口感。

飯後點心,煎餅,老闆手工製作,

我們要走之前還買了煎餅回家。

下次還要再來吃蕎麥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me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