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網路上已經看到很多人介紹這一家,
找一天沒有煮飯的平常日晚上來到這一家,
不過不巧的剛好遇到有人聚餐,
所以點完餐後,小姐會特別說明,因為有人聚餐,
而且剛點完餐,所以會比較慢,請我們先稍待。

基本是單點,好像是加50元變成套餐,(不過忘了是多了哪些東西)
我們兩個都點套餐,所以一開始有麵包、湯品,
再來就是主菜跟飲料。

麵包一人一塊,塗醬有兩種,一種是奶油,另一種不知道是什麼,

但是味道比較濃郁,我們還是比較喜歡奶油,

湯品則是點南瓜濃湯,(因為我不喜歡蕃茄湯)
以前也不喜歡南瓜,是因為南瓜除了軟軟之外,
還有煮成湯會有一個生生的味道(草味),
不過現在已經可以慢慢接受了,
因為已經吃不到那個味道,(我的味覺變差了嗎)

這一家除了義大利麵也有燉飯,小姐怕我們不習慣米心太硬,
就建議我們先吃台灣米,我點的是墨魚海鮮燉飯,

一上來就讓我們想要驚嘆一聲,飯真的有夠黑的,海鮮份量不算少,
原本跟我去吃飯的同學還嫌棄他太黑了不想吃,
可是後來也是吃的津津有味,
原本會以為飯很硬,不過對我來說,我會覺得下次可點義大利米試看看。

同學的義大利麵,
因為先吃了墨魚海鮮燉飯所以覺得義大利麵的味道比較淡,
不過也是很好吃。

最後是我的熱奶茶作ending,

因為當天還有其他的事情,所以就沒有點甜點來作為ending,
下次來的時候一定要點甜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me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